18+

選手體味太臭!日本卡牌店取消比賽:與其每次驅逐出場不如不辦了

圖/WIXOSS、《海綿寶寶》
圖/WIXOSS、《海綿寶寶》

少部份卡牌玩家會有體味重、衣服味道難聞的情形,導致許多卡牌店家祭出「洗澡令」,拜託顧客來店前先洗澡並換上乾淨衣物,而每當類似話題出現就會引出網友們紛紛分享自己的惡臭經歷。近日又有一家日本卡牌店表示他們的部分顧客實在太臭,臭到讓他們決定取消舉辦比賽。

日本卡牌店 ギルドフォージイベント部(@GFTCGEvent)近期表示少數顧客的氣味相當刺鼻,店家因此收到其他客人的抱怨,從此以後不允許味道強烈的顧客入店,麻煩各位客人光臨時維持良好清潔狀態。

經過一天的討論,店家又聲明指出:4 月的《WIXOSS 對戰祭》(WIXOSS CEREMONY)活動結束後便不再舉辦相同賽事;雖然大多數參賽者都很有常識,但想到每次活動都要把氣味刺鼻的參加者驅逐出場,那還不如從一開始就不舉辦活動。

不過,數日後店家表示他們準備了除臭用品,但還是叮嚀顧客必須先洗過早且穿著洗淨且乾燥過的衣服。只能說打牌歸打牌,大家沉浸在自己的宅興趣是還是得注意一下正常的身體清潔。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