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好椰!繪師把《寶可夢》椰蛋樹改造成《咒術迴戰》五條悟 「笑果」十分顯著

圖/寶可夢公司、集英社
圖/寶可夢公司、集英社

寶可夢領域展開!日本靈魂派插畫家「立花けん」近日再度展現玩梗繪畫功力,將《寶可夢》的椰蛋樹改造成《咒術迴戰》的五條悟。

立花けん 以 10 秒畫出 ACG 人物的圖畫為創作招牌,《我推的孩子》、《鬼滅之刃》、《葬送的芙莉蓮》、《吉伊卡哇》等知名的動漫都被二創過。由於 10 秒的畫圖時間實在有限,因此每每完稿的圖畫都相當「奔放」,也因此成為難以撼動的特色。

這回 立花けん 替椰蛋樹(阿羅拉的樣子)改造不走靈魂路線,但惡搞功夫依舊。首先是幫椰蛋樹戴上眼罩,接著是換膚色,再來則把腳腳用五條悟的招牌手勢覆蓋。後續再讓椰蛋樹穿衣服、染頭髮,然後就是...Do Re Mi Sol~椰蛋樹(五條悟的樣子)就這樣誕生了。

這是 立花けん 目前為數不多的改造型創作,一天內累積逾 8.4 萬次觀看,若符合 立花けん 的預期,往後或許有機會看到更多類似的影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