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建築工打造左納烏「哥吉拉」 海拉魯遭怪獸之王侵襲!

圖/遊戲角落合成 via X@sumoguri2323、Reddit
圖/遊戲角落合成 via X@sumoguri2323、Reddit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上市至今已過數月,仍有建築工人透過「究極手」以及「左納烏科技」打造出極具創意的作品,近期就出現海拉魯版本的哥吉拉短片!

最近一名玩家 sumoguri2323 分享一段發揮《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遊戲主打創意,再加上剪輯功力的影片,該片段忠實重現出了一段充滿電影感的哥吉拉來襲短片「神事」。

除了利用究極手以及左納烏科技,創作者也配上《哥吉拉》系列的經典配樂以及音效,展示哥吉拉襲擊村莊,並與人類交戰。在哥吉拉來襲後,能夠看到多台坦克試圖進行反擊,但根本就不是怪獸之王的對手。到了最後,哥吉拉戰勝人類重新回到海洋中。

從這支影片的精緻程度不難看出 sumoguri2323 對於《哥吉拉》系列的敬意。無論是創意、運鏡和剪輯都相當到位。到截稿前為止,這支推特影片已經吸引將近 220 萬次的觀看、超過 8,000 次轉推。

另一方面,經典怪獸哥吉拉在今年有許多新發展,像是 Apple TV+ 就推出《君主計畫:神祕組織與怪獸之謎》影集,《哥吉拉-1.0》電影也在今年上映,而怪獸宇宙系列新作《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預計明年登場。

至於《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這款遊戲,至今依然是 2023 年評價相當高的佳作,不僅在 Metacritic 平台上擁有著高達 96 分的均分,還入圍今年度 TGA 遊戲大獎年度最佳遊戲。

參考原文:IGN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