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瑪利歐電影版》太成功!任天堂傳與環球影業展開《薩爾達傳說》改編電影計畫

圖/任天堂
圖/任天堂

由任天堂與環球影業旗下動畫公司照明娛樂合作打造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4 月上映至今已成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動畫電影之一。

正因為如此,不少粉絲都認為任天堂接下來很有可能將會開始思考,將旗下更多 IP 推出改編作品的潛力,而目前看來,《薩爾達傳說》系列或許將會成為下一個推出改編動畫的任天堂系列。

在最新一期 The Hot Mic Podcast 節目,常爆料好萊塢業界秘辛的記者 Jeff Sneider 揭露,任天堂以及環球影業已經快要談成一個重大合約:將《薩爾達傳說》改編成動畫電影。

「我聽說環球影業正準備要和任天堂達成一份與《薩爾達傳說》系列有關的合作協議。《薩爾達傳說》很有可能將會成為照明娛樂任天堂系列的下一部大型計劃,話說回來,這可能在不少人的預料之內,但沒有錯,我聽說這確實正在發生中……」Jeff Sneider 表示。

此外,Jeff Sneider 還聲稱在《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大獲成功後,任天堂也明白了環球影業價值,因此在《薩爾達傳說》電影版的計畫上願意提供更多的資金。雖然目前並沒有其他可以透露的細節,但這位爆料者認為任天堂和環球影業將會多花一段時間來構思最合適的呈現方式,畢竟林克這位角色本身的故事確實有著許多發揮空間。

就如同 Jeff Sneider 所表示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成功絕對能為更多任天堂改編電影的推出鋪路,就連宮本茂本人也已經證實了這點。即使如此,不少粉絲可能會對於任天堂再次與照明娛樂合作的選擇感到有些質疑,畢竟與《超級瑪利歐兄弟》系列相比,《薩爾達傳說》系列一直以來都擁有著更加複雜的故事與角色。

以目前來看,這部據傳正在計畫中的《薩爾達傳說》電影版很有可能將會改編自系列的初代遊戲,即使不少粉絲都希望看到《黃昏公主》或《曠野之息》等近代熱門作品的改編。可以確定的是,粉絲們似乎還得再等上好一段時間才會聽到詳細的計畫,所以粉絲們目前也只能希望照明娛樂真的能夠找到最適合的呈現方式。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