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Quantic Dream《在海底深處》定檔8月29日發售 中年大叔的深海魔幻救贖之旅

圖 / Quantic Dream
圖 / Quantic Dream

開發商 Parallel Studio 於今(9 日)公布新作《在海底深處》的實際發售日,訂於 2023 年 8 月 29 日於電腦和主機平台發售,遊戲採第 3 人稱視角玩法,散發出濃濃的詩意感和孤獨感。

開發商於稍早結束的夏日遊戲節上,公開《在海底深處》的最新預告片,畫面中展現遊戲實際的玩法,主要為移動探索和環境互動兩大方面,玩家將操作主角史坦(Stan),孤身一人在深不見底又遺世獨立的深海裡進行研究,畫面中出現鯨魚、海豹等海洋生物,呈現相當逼真。

圖 / Quantic Dream
圖 / Quantic Dream

製作組表示,本作架立在平行世界的 1979 年,畫面風格戮力呈現復古、科幻及奇幻色彩。

Parallel Studio 全新原創作品《在海底深處》因獨特主題,令玩家十分期待。遊戲由 Quantic Dream 發行,預定登陸 Steam/Epic Games/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等平台,並支援繁體中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