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I生成馬斯克嬰兒引本尊回應「吃太多長生不老藥」 釣出馬尼克與吃土等怪圖

圖/Not Jerome Powell @alifarhat79
圖/Not Jerome Powell @alifarhat79

推特(Twitter)老闆馬斯克(Elon Musk)還是現任推特執行長,除了要管理這家社群媒體巨頭,還要經營特斯拉跟 SpaceX,不過他仍長時間掛在網路上,常常玩遊戲、追動漫,譬如《暗黑破壞神4》上市他就冒出來按個讚還說「這很好」。

近日一張 AI繪圖的馬斯克嬰兒照在推特瘋傳,結果他本尊也現身說兩句,在網友 Not Jerome Powel 分享照片中,馬斯克臉孔變回稚嫩的小孩無違和,連吊帶褲跟髮色都很有馬斯克風格,配文暗示馬斯克追求抗衰老的可能有點過頭了,「據報導,伊隆·馬斯克正研究一種抗衰老配方,但結果失控了。」

如今該貼文已累計 6 萬讚、453 萬瀏覽,馬斯克也加入這場對話,開玩笑地說:「各位老兄,我想我可能吃太多(返老還童藥)了。」配上一個嬰兒 EMOJI,原 PO 回他「這樣你就有足夠的時間(生命)上火星了。」

其他網友也分享 AI 生成的青年馬斯克,「當我長大以後,我將直接面對文明崩壞的最後階段。」馬斯克則馬上看見桌上美國科幻小說系列《基地》,蘋果正改編該小說為系列影集,「(Isaac)Asimov的《基地》小說系列對我小時候影響很大。」

AI 馬斯克走紅,其他網友也開始分享 AI 生成的相關圖片,諸如馬尼克:

馬斯克吃土:

馬斯克住貧民窟:

馬斯克度假:

馬斯克印度祖國造型:

馬斯克鋼鐵人:

馬蘇克:

馬斯克跟祖克伯打拳擊:

馬斯克吃蘑菇:

馬斯克維京紀元:

二次元馬斯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