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Twitch實況主募1,000美元善款剃光頭 驚見「凹痕」尖叫:是耳機常駐的地方!

圖/curtoss、Tyler1
圖/curtoss、Tyler1

「一位 Twitch 實況主把頭髮剪光,意外發現自己頭型因為長年戴耳機,然後凹出一個洞來。」前述省流量的新聞簡介,或許讀者看完就會想到 TimTheTatman,他日前才在《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欣賞「自己打自己」的混亂場面,或是另一名暴怒王「Tyler1」,然而這次的主角並非這兩位。

小眾 Twitch 實況主 Curtoss 日前開台做慈善,為「白血病與淋巴瘤協會」(Leukemia & Lymphoma Society)募集善款,以「捐款 1,000 美元就剃頭」為目標,鼓勵觀眾善心大發。

後來達標剃光頭的實況中,Curtoss 和觀眾意外發現,他的頭頂上明顯有凹痕,那是他實況中全罩耳機最常放的地方,塌陷程度更勝 TimTheTatman,與 Tyler1 差不多慘,也證實另一名因長期掛耳機直播獲得「職業傷害」的實況主誕生。

「老兄,我這裡有一個凹痕,這是我的耳機放的地方,我頭上有他媽的耳機凹痕,」Curtoss 在意識到這一點時尖叫道,拿著剃刀的手在顫抖

很多觀眾拿 Curtoss 與 Tyler1 相提並論,過去光頭王經常炫耀自己在玩遊戲和直播時,長時間使用耳機造成的頭部凹痕,多次表示這些凹痕是暫時的,當他不在直播時就會消失。

頭戴式耳機,每個光頭主播的噩夢…或許有頭髮的也該小心了,只是還沒剃頭面對現實而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