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透露《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將有新戰鬥同伴!粉絲敲碗辣個男人「文森特」

圖 / SE
圖 / SE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官方推特近一週動作頻頻,幾乎每天都會釋出遊戲開發的新情報,繼幾天前暗示艾莉絲可能是二部曲的劇情主軸後,稍早也明示幾位未登場的主要角色,都有機會在新作中成為可操作夥伴。

(註:以下涉及遊戲劇情討論,請斟酌閱讀)

這次官方推特選擇回答關於戰鬥系統的相關問題,推文中寫到這款預定發售的作品會有「新戰鬥夥伴」和「更緊密有搭配性的系統」。

相關的敘述在玩家社群間擴散開來後,許多人就紛紛敲碗希望文森特·瓦倫丁(Vincent Valentine)是可以早早加入的人選,畢竟這個角色的塑造頗為成功,雖然是配角,但擁有不亞於主角的人氣,過去 SE 甚至在 PS2 平台上,推出過他的專屬作品《Final Fantasy VII:地獄三頭犬的輓歌》。

圖 / 推特
圖 / 推特

不過除了文森特,其實還有好幾位角色都有可能是新加入的可操作夥伴,如已經在《Final Fantasy VII Intergrade》中亮相擔任主角的尤飛如月;或著是穿越劇情超展開後,可能登場的「大哥」札克斯菲爾,都是人氣很高的人選。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由 RPG 大廠 Square Enix 製作,預告將在 2023 年冬季上市,有鑑於製作組近期公告製作工期順利,實際發售日是否提前或延後,有待 SE 社正式公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