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苦等10年!《GTA5》終於新增「長按跑步」功能 擺脫手指連打的惱人操作

圖 / Rockstar Games
圖 / Rockstar Games

由 Rockstar Games 所推出的《GTA 5》(Grand Theft Auto V)長紅已久,相信許多電腦玩家和本世代的主機玩家,依然沉迷於這款遊戲。官方也不斷在 Online 線上模式更新中,優化這款遊戲。而終於 R 星在的最新主機版本更新中,他們增加了讓玩家可以按著跑步鍵即快速移動的功能。

正如 Reddit 玩家 dyabloww 於 6 月 13 日將上線的 GTA Online: San Andreas Mercenaries 更新清單中所發現的,按住特定按鍵即可衝刺的選項被加入到設定中,讓玩家跑圖更加順手。

Comment
by u/dyabloww from discussion San Andreas Mercenaries DLC Hype Thread - June 13th!
in gtaonline

圖 / Rockstar Games
圖 / Rockstar Games

長期以來在《GTA 5》中要快速移動,都是採用連按的方式加快角色的速度,甚至有許多玩家因為實在太難按,一起討論按鍵配置要怎麼改才玩起來舒服。

目前僅能確認這項新更新對應到 Online 模式中,是否連單人模式也會一併納入該功能,有待R星正式公告。

GTA Online: San Andreas Mercenaries 新版本更新將於 6 月 13 日開放下載,對應 PC電腦、PS、Xbox 等平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