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僅54小時!《暗黑破壞神4》全球首位百級玩家出現 專家模式92等俠盜領跑中

《暗黑破壞神4》(Diablo IV)豪華版、終極版玩家在上周五(6/2)開跑,相信周末許多涅法雷姆後裔提早進入聖休亞瑞冒險,有些人沒日沒夜打完六個章節,誇張的是,還有玩家在正常難度打到 100 等,被封為「練等魔人」。

根據 PCGamesN 報導,Twitch 實況主 Rob2628 成為了世界首位在正常世界難度下(預設2),達到《暗黑破壞神4》最高等級 100 級的玩家,慶幸的是他玩的是野蠻人,在最近一次修正慘遭削弱。

此外,還有 4 名玩家也陸續達到百級。而在永久死亡懲罰的「專家模式」下,百等成就還沒有人達成,本文截稿前,實況主 wudijo 目前領先達 92 等,以俠盜領跑全球。

Rob2628 以強化站吼跟旋風威能 build 奪冠,還有一群好友在旁協助他獲得經驗加成,總共花費 54 小時,他也在暴雪偷偷發表更新前,利用 Champion's Demise 關卡漏洞刷到了大量經驗。另外百級俱樂部的四位玩家分別是 Draelin、rengar666、KlapopjeKOP 和Willemh,本文截稿前全球已超過 20 位玩家抵達此線。

專家模式的百級俱樂部特別刺激,一旦角色死亡就回不去了,容錯率大幅降低,練等更加謹慎,就有 Team Liquid 的兩名職業玩家因伺服器爛線而折戟,相關全球等級進度追蹤網站可看這邊(請點我)。

暴雪曾宣布開放率先 100 級的前 1,000 人,把 ID 刻在蒙福之母莉莉絲的雕像上,且限定就在專家模式。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