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台灣角川FB粉絲團遭無預警下架!官方緊急開設新粉專:已提出申訴

圖/台灣角川官方網站、刀劍神域
圖/台灣角川官方網站、刀劍神域

台灣角川於昨(29)日公告,自家粉絲團遭到 Facebook 無預警下架,目前已向官方提出內容申訴的處理。另外,台灣角川也暫時開設了新的粉絲專頁,避免讀者漏接最新書訊和消息。

圖/台灣角川官方網站
圖/台灣角川官方網站

台灣角川公告全文

親愛的台灣角川讀者,您好: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台灣角川粉絲專頁的支持和關注。

我們很抱歉地向大家宣布,由於粉絲團遭到了Facebook無預警下架,用戶暫時無法查詢到過往相關內容,我們深感遺憾並理解這對您造成的不便和困擾。面對這一突發狀況,我們非常重視並迅速採取了應對措施,以確保讀者們能持續地與我們保持聯繫。

為此,我們已建立一個全新的備份粉絲專頁,以便讀者能夠繼續收到我們的最新書訊以及與我們聯繫。

您可以在以下網址找到我們的新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dokawataiwan

現在,我們已同時和官方進行內容與申訴處理中,後續有任何更新我們也將另行告知,期間若有任何疑問、建議或需要進一步的協助,可先以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支援。

客服信箱:service@kadokawa.com.tw

台灣角川社群團隊 敬上

稍早遊戲角落致電台灣角川詢問當前申訴進度,台灣角川表示目前已提交處理,請大家先透過新粉絲專頁確認最新資訊。除了最新的粉絲專頁以外,台灣角川的相關資訊也會透過官方網站IG噗浪等社群平台同步發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