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電馭叛客2077:自由幻局》夏日遊戲節後將開放試玩!DLC坐擁CDPR最大開發團隊

圖/CDPR
圖/CDPR

波蘭遊戲大廠 CD Projekt 公佈了 2023 年第一季度的財報數據,營收達 1.748 億茲羅提(約 4,100 萬美元),雖然營收同比下降 19%,但淨利增長 1% 達 6,970 萬茲羅提(1651.5 萬美元),執行長 Adam Kicinski 在電話會議上否認玩家傳聞索尼併購案,「我們這邊沒有任何更動,我可以重申多年來一直重複的那句『CDPR 是非賣品』,我們希望能維持獨立。」

圖/CDPR
圖/CDPR

根據《路透社》報導,CDPR 在近兩年沒有發表任何遊戲新作,在《電馭叛客2077》首發災難後,這家波蘭遊戲大廠持續更新修補遊戲,並找上日本動畫公司扳機社做《邊緣行者》Netfflix 動畫影集挽救聲勢,如今官方宣布,資料片《自由幻局》(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將在 6 月 8 日登場的夏日遊戲節(Summer Game Fest.)正式推出。

《電馭叛客2077:自由幻局》是 CDPR 最後一款用自家引擎 RED 打造的遊戲,後續遊戲都將切換到虛幻引擎 5(UE5),包括新《巫師》三部曲、《巫師1》重啟和《電馭叛客2077》續作。

據悉 CDPR 將在夏日遊戲節開放遊戲媒體和內容創作者試玩的環節,並在晚些時候向玩家送出大量的試玩機會,「我們的第一站將是夏季遊戲節:洛杉磯的重量級遊戲盛會。我們還計劃在世界各地舉辦一系列宣發活動,並將在未來幾週內分享更多資訊。」

《電馭叛客2077:自由幻局》將深入夜城新區域「狗命鎮」撥開諜影迷霧、揭秘自由幻局,預計 2023 年登陸PC、PS5、Xbox Series X/S,而 CDPR 財報透露,截至今年 4 月 30 日,本資料片有著是公司最大規模的開發團隊,其次是《巫師》續作(巫師4)與代號「天狼星」的《巫師》新作計畫。

另一方面,CDPR 公布的 2023 年 Q1 財報透露,《巫師3:狂獵》銷量累計突破 5,000 萬份,而《巫師》全系列銷量達 7,500 萬份,即便新作還沒有更多消息,但《巫師3》2022 年底推出次世代升級版後,無疑帶動一波銷量。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