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大師級鋼彈出戰!網:下面那包火箭筒加儂怕怕

圖 / にかいどう@レゴ機械生物図鑑、推特
圖 / にかいどう@レゴ機械生物図鑑、推特

從《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發售第一天,「鋼彈」全自動戰鬥機器人就是許多人玩組合最大的樂趣,不過大多是幾個簡單的零件完成,魄力稍嫌不足。而現在推特用戶 uran120 完全發揮他的功力,做出一台所有人都會驚呼的帥氣「鋼彈」。

圖/bilibili@Lololoss
圖/bilibili@Lololoss

在昨(5 月 29 日)uran120 最新公開的作品中,一台幾乎接近鋼彈外觀的左納烏機甲出現在玩家眼前,由於他尚未公開詳細的製作步驟,編編就個人的遊玩分析,大砲和盾牌的零件,應是使用常見的幾個左納烏零件做成,其他有些帥氣部件,則取材自一些左納烏遺跡,設計感非常帥氣。

其中最特殊的部位,就屬跨下那一顆幽默的飛彈。其他有些部位的雷射光,啟動後也會運作相當酷!

而大概是因為用戶 uran120 都在一心一意製作這台機器人,他所收集的電池並不多,所以暫時看不到鋼彈長時間運轉的英姿,有點可惜。

這位創作者「にかいどう@レゴ機械生物図鑑」其實遊戲角落先前也介紹過,他在遊戲中做出《潛龍諜影》的「Metal Gear Rex」廣受玩家喜愛。該作者是一位專業的樂高玩家,作品除了常登上雜誌,也在日本、丹麥推出實體展,有興趣的人請持續關注他的社群平台。

延伸閱讀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