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惡靈古堡》官方邀玩家梅雨季到拉昆市警局躲雨 網:寧可被雨淋

圖/Sony、推特@yuta112801
圖/Sony、推特@yuta112801

下雨沒地方躲雨?來拉昆市警察局吧。隨著日本部份地區進入梅雨季,《惡靈古堡》官方昨(29)日趁機發文歡迎玩家到拉昆市警局歇息,結果玩家寧可被雨淋?

根據《惡靈古堡》日本官方推特 RESIDENT EVIL PORTAL Official 昨日速報,九州北部、四國、中國(日本本州最西部)、近畿、東海地方進入梅雨季節了。為了不讓玩家外出淋得一身濕,官方貼心表示任何時候都歡迎大家到拉昆市警局作客。簡單來說,就是下雨天不想出門的話,就來玩遊戲吧。

只是...想想拉昆市有哪些怪力亂神,玩家就有些卻步。各種我 OK,你先去。有人就表示,寧可被水扁,也不要到超危險的地區被殭屍扁。也有人腦筋轉得快,表示拉昆市一樣會下雨啊,槍林彈雨!

確實,勇闖拉昆市就為了拜會當地警署,不如外出接受雨水洗滌來得平靜。當然,還沒淪陷的拉昆市倒是有人很樂意前往。其中一名網友就指出自己想去的是事件爆發前的拉昆市,而不是已經一團糟的拉昆市。那麼...究竟各位會不會選擇到拉昆市躲雨呢?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