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小萌科技宣布尼爾手遊《NieR Reincarnation》繁中版6月底結束營運

圖/Square Enix
圖/Square Enix

由小萌科技代理,Square Enix 開發的《尼爾》系列首款手機遊戲《NieR Re[in]carnation》,在今(26)日稍早宣布繁中版遊戲將於 6 月 30 日結束營運。

官方表示,自 2022 年 7 月 14 日上線以來,營運團隊致力於提供更高品質的遊戲內容,但是判斷今後很難再提供能讓玩家滿意的服務,因此很遺憾地做出終止停運的決定。

至於停運前的活動流程,官方指出遊戲內仍會開放部分活動,也會定期發布活動公告,具體時間和活動詳情後續可於遊戲內確認。

此外,官方說明可透過客服回報系統提出「已購買成功但尚未使用完畢之付費寶石」餘額進行退費申請,逾時提出將不受理。而遊戲會在 5 月 31 日於手機雙平台下架,6 月 30 日正式關服。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