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亞洲統神愛貓「陳橘」驚傳走失...統神&003社群發文求助協尋寶貝

圖/截自亞洲統神張嘉航 FB
圖/截自亞洲統神張嘉航 FB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的愛貓「陳橘」過去經常在實況中現身露面,甚至被網友調侃為真‧實況主,不過今(26)日卻傳出陳橘意外走失的消息。

統神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陳橘走失了,寵物特徵為全身橘色,左耳已剪耳,叫聲很洪亮,希望請大安森林公園附近一帶的鄰居可以幫忙多加留意。統神的老婆 003 也同步發文求助網友共同協尋。

統神在 5 月期間也發生過一次愛貓失蹤的事件,當時是因為統神夏季賽將會擔任「地獄豬」戰隊先發打野選手,近期搬到台北的戰隊基地和選手共同訓練,所以當時就把在桃園的陳橘一同帶到了台北。不過由於貓咪對台北的環境不太熟悉,所以貓咪出外之後找不到回家的路,好在後續貓咪有順利返家。

圖/截自PTT
圖/截自PTT

在此則貼文下方,許多網友留言集氣希望陳橘可以盡快找到回家的路,但因為統神先前才發生貓咪走失狀況,也有人質疑為何統神遛貓不牽繩?統神在實況中表示動物也有動物的自主權,牠要是覺得在房間裡面又悶又熱,沒辦法到處走,今天牠想出去就讓牠出去。

當時 003 也在貼文解釋為了避免貓咪產生焦慮把自己弄傷,所以需要固定出去玩。但因為對於環境不熟悉所以不願意進房,必須靠誘捕的方式讓牠回家。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