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鬥陣特攻2》和平主義玩家近2,500小時只玩慈悲 完全0輸出曾上宗師

圖/遊戲角落合成 via 暴雪娛樂、Reddit u/Saberale122
圖/遊戲角落合成 via 暴雪娛樂、Reddit u/Saberale122

《鬥陣特攻2》極致和平主義者!根據海外娛樂媒體《Dexerto》報導,一名捍衛者花近 2,500 小時只玩「慈悲」,且這一段時間完全忍住不掏槍開射,全職奶媽玩好玩滿。

《鬥陣特攻》自一代以來,PvP 其中一項特色就是能在對戰中切換英雄,針對戰況進行應變。這意味著不用把一個角色專精到極致,也能幫助隊伍取得勝利。然而,有一位玩家反其道而行,慈悲之外的角色堅決不碰,這一玩就是上千個小時。

報導指出,近日一張《鬥陣特攻》一代的舊遊戲截圖浮上檯面,顯示一位名叫 QB7 的玩家在 2018 年的時候,唯一專精慈悲超過 800 小時,OTP(One trick player,只玩一種英雄的玩家)到不行的玩法,讓截圖很快在 Reddit 上瘋傳。

Just found this screenshot I took in 2018 of someone who played 800 hours of overwatch without ever dealing any damage
by u/daytonnnnnn in Overwatch

然而,那張截圖是 5 年前拍下的,那 5 年過後呢?有網友更新 QB7 的近況,顯示他的遊玩時數已經來到 2,490 小時,大部份玩快速對戰,836 小時花在競技對戰,89 小時在遊樂場裡。這之中不變的是,他依舊只碰慈悲。

An update on the profile of the Mercy fellow. Ran into them yesterday, still going strong
by u/Saberale122 in Overwatch

這還不是最扯的,如此長的一段時間,他老兄(或老姊)完全沒用慈悲造成任何一丁點傷害,還爬上過宗師取得「宗師挑戰者」的頭銜,整體遊戲勝率達 55%,根本就是慈悲本人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