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動保組織PETA表示《星際異攻隊3》為「善待動物」典範 推文大讚導演詹姆斯岡恩

圖 / PETA、metacritic
圖 / PETA、metacritic

《星際異攻隊3》已於 5 月 3 日正式於部分國家上映,口碑的表現也不錯,而因為故事中出現如火箭浣熊等動物角色,PETA 動物保護團體也格外關注這部片,在了解完這部電影後,他們則認為這部片足以作為「維護動物權利」的表率。

根據 PETA 動保團體的說法,他們認為導演詹姆斯岡恩 James Gunn 透過火箭浣熊這個角色,凸顯將動物視為個體的觀念,此外也暗示了人類不該對動物進行實驗,應該要善待動物等等命題。

動保組織補充,像火箭浣熊等被實驗的動物,往往被關在狹小的籠子,有的可能被隨意進行更各種身體實驗,還被迫忍受多種痛苦,這些遭遇是很難想像的。

而在電影本身的評價方面,《星際異攻隊3》目前在 metacritic 的影評分數為 65/100 分;觀眾則有 7.5/10 分的中上成績。

延伸閱讀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