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yanners離開VShojo加入Asmongold經紀公司!Veibae、rpr及Shylily都是同事

圖/mythictalent
圖/mythictalent

VTuber 事務所 VShojo 旗下三位成員 Silvervale、Veibae 和 Nyanners 陸續宣布不再續約,震撼歐美 V 圈,今(4)日國外知名經紀公司 Mythic Talent 宣布 Nyanners 加入,該公司由知名實況主 Asmongold 創辦。

Mythic Talent 由《魔獸世界》知名媒體公司 One True King(OTK)的創辦人 Asmongold 與他的好友們,於 2022 年成立,旨在全方位幫助實況產業的各類內容創作者,「將員工和創作者的福祉置於利潤和公司之上,為內容創作行業設立前所未有的人才管理新標準。」

Mythic Talent 創始成員除了 Asmongold,還包括 Sodapoppin、TipsOut、Mizkif 等多位前 OTK 成員,除了真人實況主還有不少 VTuber,像是三月剛加入的德國虎鯨 Shylily,還有前 VSHojo 成員 Veibae、以及剛獨立出來的 rpr(還在搞新皮所以沒在官網上)。

Veibae 之前離開 VSHojo 時曾說不會加入 OTK 並保持自身獨立性,實際上她在離開 VSHojo 前就已經加入 Mythic Talent 了,網友推估本來雙方條款中並不排斥所屬成員拿雙份合約,但如今 VSHojo 更動條款,一次就走了三位成員。

Nyanners 五一國際勞動節宣布離開 VSHojo 時,與 JP 分部的 Kson 對話耐人尋味,Kson 除了祝福她還暗示找到「比 VShojo 更好條件的合約」,如今跟隨 Veibae 與長期維持個人勢的 Shylily 腳步,閃電加入 Mythic Talent 令外界好奇那邊簽約有多麼吸引人。

延伸閱讀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