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出門狩獵!《寶可夢GO》開發商新AR手遊《魔物獵人Now》公開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獵場

圖/CAPCOM、Niantic
圖/CAPCOM、Niantic

CAPCOM 和《寶可夢GO》開發商 Niantic 突襲發表合作遊戲新作《魔物獵人Now》(Monster Hunter Now),為一款適用行動平台的「真實世界狩獵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看到熟悉的開方商名稱「Niantic」,應該許多人已經知道是甚麼回事了。沒錯!《魔物獵人Now》為一款 AR 手遊,玩家能夠在現實世界中尋找怪物、狩獵和蒐集材料,可以與朋友和陌生人組隊對抗魔物,並製作武器和盔甲。遊戲將於 9 月在 Android 和 iOS 平台上推出,定於 4 月 25 日進行 Beta 測試。

據悉,《魔物獵人Now》會將玩家現實生活圈劃分成不同生態區,每個生態區會出現不同的魔物和材料。玩家得以使用「漆彈」道具標記現實世界中遇到的魔物,以便在家中、獨自或與朋友一起狩獵。此項標記功能在 app 關閉的時候也適用,艾路貓會協助玩家自動標記魔物。

圖/CAPCOM、Niantic
圖/CAPCOM、Niantic

Niantic 過去數次開發各大 IP 的 AR 手遊,像是《哈利波特》、《變形金剛》,惟效果皆不如《寶可夢GO》來得理想,兩者已前後停止營運。雖說《魔物獵人》也是經典系列,不過考量到 Niantic 過去開發的案例,不免讓人擔心是否能複製《寶可夢GO》的成功經驗。

《魔物獵人Now》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