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錯玩笑?聲優高野麻里佳、高木友梨香愚人節「交往」企劃炎上 遭批不尊重LGBT雙雙致歉

圖/截取自推特@haruharu_aniaka
圖/截取自推特@haruharu_aniaka

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賽馬娘Pretty Derby》聲演無聲鈴鹿的聲優高野麻里佳,因日前跟另一名聲優高木友梨香宣布交往的愚人節企劃導致大炎上,批評兩人調侃 LGBT 及同性婚姻。

高野麻里佳與高木友梨香昨(1)日發布交換戒指的合照,讓粉絲開心以為兩人在一起,祝賀的訊息如潮水般湧入,不過聲優當日下午便澄清是愚人節的玩笑。雖然有人表示完全被騙了,或是指出因為推文字數滿長,因此認為是認真的,但也引來罵聲。

報導指出,不滿的網友認為在愚人節開 LGBT 族群的玩笑很讓人不舒服,直問把錢花在開出櫃跟同性婚姻的玩笑感覺很好嗎?也有人批評聲優不僅不了解 LGBT,還以此作梗。

面對反彈聲浪,高野麻里佳跟高木友梨香雙雙發聲明致歉。前者指出想要營造一個有趣的世界之前,應該要以了解它為前提,往後會的言行舉止會更加恰當。後者表示自己思慮不周,往後會更審慎思考自己的作為是不是會影響到他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