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惡靈古堡4重製版》成系列首款「實體銷量」超越原版的遊戲 比NGC版多賣三成

圖 / Capcom
圖 / Capcom

《惡靈古堡 4 重製版》自本月 24 日推出後,取得了很好的首發銷售成績,根據第三方平台 SteamDB 的資料,遊戲的同上人數超越了 Capcom 自家的前一款人氣作《惡靈古堡8:村莊》;最高遊玩人數更一度達到《惡靈古堡 2 重製版》的兩倍以上。

而現在遊戲的紀錄再添一樁,根據 Games Industry 網站上的英國實體遊戲銷售榜,《惡靈古堡 4 重製版》高居本週首位,遊戲的實體銷量,更高出 2005 年首發的原版《惡靈古堡 4》 29%。讓重製版的 4 代正式成為系列史上頭一遭,重製遊戲片賣的比當年更好的作品。

但需要補充一點,《惡靈古堡 4》當年僅在 GameCube 任天堂主機上首發。而《惡靈古堡 4 重製版》這次則在 PS4、PS5、Xbox Series X|S 和 PC 等多達四個平台推出,在實體片銷售上是有相對優勢的。

其他數據方面,就英國地區的整體銷售比來說,絕大部分的玩家是購買 PS5 的實體光碟,其他 13% 是 PS4 版、14% 是 Xbox Series X|S 版。

以目前《惡靈古堡 4 重製版》的巨大成功,可與預料 Capcom 將持續推出遊戲的相關故事,例如新舊玩家都很期待的「傭兵模式」將於 4 月 7 日上架;遊戲解包也發現聚焦艾達線的 DLC 應該也有機會推出。

參考資料:The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