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碧血狂殺2》狂粉83小時完成亞瑟摩根人物畫像 炭筆描繪靈動眼神

圖 / NabeelaTheArtist
圖 / NabeelaTheArtist

遊戲《碧血狂殺2》以極其精密的細節,自發售後就吸引了無數玩家投入,其中男主角「亞瑟摩根」的塑造亦十分鮮明,廣受大家喜愛!3 月 9 日有位狂粉在 reddit 上分享它的相關創作,是一幅耗時超過 83 小時的亞瑟人物畫像,低調有質感。

創作者 NabeelaTheArtist 表示,他以這幅繪畫向開發組 Rockstar Studio 致敬,圖畫中可以看到他把亞瑟的五官描繪的相當到位,眼神更是靈性十足!在這段超過 80 小時的創作過程中,創作者 Nabeela 階段性的公開他的創作進度,從這位男主角的牛仔帽到鬍子,通通下足苦工,也凸顯他的繪畫功力。

人物亞瑟摩根是《碧血狂殺2》的主人翁,也是玩家扮演的角色,在遊戲中玩家化身范德林德幫的這位重要成員,體驗美國西部的美麗與哀愁。

創作者 Nabeela 的許多創作以電玩為主,也常在 Reddit、Instagram 等公開社群平台上,分享《最後生還者》、《戰神》等相關創作,有興趣的人可以追蹤他的 Instagram 保持關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