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霍格華茲的傳承》團隊證實目前沒有DLC計畫 玩家敲碗更多校園養成玩法

圖 / Avalanche Software
圖 / Avalanche Software

遊戲《霍格華茲的傳承》推出後獲得普遍好評,建構出玩家心中夢想的魔法世界,不過製作組 Avalanche Software 今(2 月 18 日)在外媒訪問時透露,暫時沒有開發 DLC 的計畫。

遊戲總監 Alan Tew 在受訪時表示,遊戲才發售一個多禮拜,團隊現在的目標,是讓《霍格華茲的傳承》這款遊戲更生動有趣,所以「目前」並沒有製作 DLC 的規劃。

言談中總監語帶保留,畢竟遊戲才剛發售,的確有許多需要優化的部分,他也沒有把「未來」的計劃說死。

有鑑於遊戲收到許多玩家反饋,希望添加更多學生經營養成要素、魁地奇球賽等等,再加上遊戲展現的商業價值,也許在優化告一段落後,大家也有機會聽官方的新消息。

參考資料:gamerantIGN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