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世足失利「C羅」遭《FIFA 23》降低球員卡數據!宿敵梅西仍維持90以上高分

圖 / indianexpress
圖 / indianexpress

葡萄牙知名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於 2022 世界盃失利,並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艾納斯隊,隨著他年紀漸長和離開歐洲頂級聯賽場,由 EA SPORTS 所出品的《FIFA 23》也調降了他的個人數據。

C羅現在的總體評分已經下降到 88 分,這也是十幾年來的第一次!上一次C羅評分低於 90 分是在 2010 年的《FIFA 11》遊戲中。事實上他在 2022 年 9 月《FIFA 23》遊戲首發資料庫中,整體數字還是有 90 分的高分;但目前耐力已從 74 降至 70,運球盤球能力從 84 將至 81。

圖 / EA
圖 / EA

而反觀他的對手梅西(Lionel Messi),目前綜合評價還是有 91 分的高分,畢竟他帶領了阿根廷隊奪下 2022 年卡達世界杯的冠軍。

不過隨著運動員的年齡增長,無論是現實表現或遊戲反映出來的數字下滑,也是頗為自然的事情,C羅的數字在 2021 年也曾有 92 分的高分;梅西的遊戲評分也是逐年遞減,這也是每位運動員一定會碰到的退化現象。以C羅 37 歲的年齡來說,已經是維持的相當不錯了。

參考資料:euro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