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中出叛徒啦!《英雄聯盟》埃可尚奇特BUG引發小兵攻擊自家防禦塔

圖 / meme梗圖倉庫、英雄聯盟
圖 / meme梗圖倉庫、英雄聯盟

小兵,絕對是 MOBA 遊戲中少不了的關鍵部分,如果沒有小兵,我們就要為攻打敵方防禦塔付出慘痛的代價,而且還會增加被敵軍埋伏偷襲的風險。小兵本該是我們最信任的戰友,然而如今《英雄聯盟》卻發生了小兵攻擊友方隊伍的情況!

根據外媒的報導,《英雄聯盟》的對戰中出現了小兵攻擊友方防禦塔的詭異畫面。起因來自於埃可尚鉤爪的相關 BUG,如果隊伍中的埃可尚在發射鉤爪到牆壁後死亡,他就會生成一個無敵小兵,這個無敵小兵會在整個戰場上到處徘徊,然後帶領一大堆小兵們一起攻擊自家防禦塔。

這個問題已經不僅一次出現在牌位對戰中,甚至連咆嘯深淵(ARAM)都有一樣的情況,雖然防禦塔的血量並不會真的減少,但這很明顯妨礙了整個對局。

開發商 Riot 應該很快就會將埃可尚暫時冷凍起來,並在下一次更新中修改這個錯誤。不過在那之前,也許玩家就只能避免選擇英雄埃可尚,或是不要使用他的鉤索技能。

參考資料:ThegamerPcgamesn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