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獻給動漫的情書?粉絲製《鏈鋸人》像素動作遊戲 還原淀治倉庫戰役鋸爛喪屍!

圖/BadPiggy
圖/BadPiggy

藤本樹原著漫畫《鏈鋸人》改編動畫上個月 11 日首播,想跟主角淀治一樣耿耿耿剁敵人?有海外粉絲開發像素《鏈鋸人》小品遊戲,讓你鋸爛喪屍。

獨立遊戲開發者 BadPiggy 近日於知名獨立遊戲平台 itch.io 上架《鏈鋸人》粉絲電玩作品《Chainsaw Man fangame》,該作為一款同時有點俯視視角及橫向風格的動作遊戲,玩家將化身已經和電鋸惡魔「波奇塔」合體並變身的淀治,在動畫首集的倉庫內大戰成群的喪屍。

攻擊敵人的方法包含單純的劈砍,也有抓技可以使用,藉此戰勝總共 3 波的小兵進攻外加一關魔王關。實際開始遊戲前有練習模式,玩家可先稍微熟悉操作之後再實戰。

《Chainsaw Man fangame》現已在 itch.io 上推出,有興趣的讀者可直接至遊戲頁面透過網頁遊玩。根據作者說法,其自 2022 年初開始一頭栽進《鏈鋸人》漫畫的世界裡,成為該作的粉絲。這回製作的遊戲,可謂向藤本樹老師的作品致敬的一封情書。

《Chainsaw Man fangame》itch.io 遊戲頁面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