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茶渡泰虎4ni?《鏈鋸人》片頭曲MV「肌肉米津」掀二創迷因 壯成這樣2分鐘可以結束嗎

圖/Kenshi Yonezu 米津玄師、東立出版社
圖/Kenshi Yonezu 米津玄師、東立出版社

由日本知名創作歌手米津玄師《鏈鋸人》動畫片頭曲〈KICKBACK〉MV 昨(25)日公開,由米津玄師出演。其中穿上道具變身筋肉魔人的模樣,衍生各種二創迷因。

《鏈鋸人》OP 主題曲〈KICKBACK〉的 MV 中,可見米津玄師親自上陣飾演的主角,在瘋狂鍛鍊之下,化身手臂極度粗壯的肌肉男於一團迷霧中現身,超有事的造型讓人直接與「肌肉惡魔」產生連結,同時也在社群間產生一波筋肉律師玄師的二創與玩梗風潮。

不只一般的插畫,也有人做成動畫,甚至結合《鏈鋸人》原作漫畫、《哆啦A夢》、《JOJO的奇妙冒險》等作品或其餘迷因,玩出自己眼中的〈KICKBACK〉。

此外,由於米津玄師遮住大半張臉的捲髮,加上「增肌」之後粗壯的手臂,與《BLEACH 死神》裡茶渡泰虎的神韻莫名相似,於是也引發聯想,並且產出合成梗圖。

圖/擷取自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qaz01230827
圖/擷取自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qaz01230827

另外,〈KICKBACK〉的 MV 以賣力健身呈現,跟《流汗吧!健身少女》強健體魄的主題基本一致,因此有網友腦動大開,將 MV 畫面套上《流汗吧!健身少女》動畫主題曲〈お願いマッスル〉,意外相當的契合。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