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遊戲剛出就在蓋?《Minecraft》逾500人11年合力建造最大城市 機場就花2.5年光陰

圖/截取自 Reddit u/NJDaeger
圖/截取自 Reddit u/NJDaeger

據報導,一個由超過 500 名《Minecraft》建築師組成的合作項目經過 11 年的努力,打造時至今日遊戲裡規模最大的城市,而且還在持續擴大當中。

長青沙盒《Minecraft》高自由度的建造特色,為遊戲十多年來的主要吸引力之一,玩家可以製作、建造和創造他們能想像到的任何東西,無論是《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類星體、人馬座A*黑洞,還是梵谷名畫《星夜》,只要手夠巧,基本上都能夠用方塊還原。

根據外媒 Screen Rant 報導,近日又有玩家完成創舉。由 Reddit 用戶 NJDaeger 在內的 500 多人團體,經過 11 年的浩大工程,打造出可為現階段《Minecraft》中最大的城市,命名為「Greenfield」。有鑑於麥塊推出也才 10 來年,因此可以說是遊戲剛推出,整個團隊就開工了。

多年來,NJDaeger 團隊建造的城市,多次通過遊戲截圖和預告影片分享許多更新,藉此粉絲隨時了解其進展情況。儘管如上述所說,不乏重建宇宙等作業,但 Greenfield 城市錯綜複雜的細節有過之而無不及,其中機場就花了 2.5 年在建造。

除此之外,這之中包含大型摩天大樓、海岸高速公路和豪華公寓,且鎮上的每棟建築基本上都擁有完整的內部裝飾,以及個性化的觸感,讓世界顯得更加真實。

目前地圖工程製作到 0.5.4 版本,距離 1.0 還有段距離,整張地圖勢必只會更大。有興趣一睹 Greenfield 風貌的讀者,可至團隊 YouTube 頻道觀賞影片,或是至 Planet Mincraft 下載地圖。

Greenfield Planet Mincraft 頁面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