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異塵餘生》《星空》資深設計師Ferret Baudoin過世 驟然離開留家人無限感念

圖 / Bethesda
圖 / Bethesda

謝謝 Ferret Baudoin 為遊戲業界的付出,據外媒報導,曾任《異塵餘生76》、《星空》的遊戲設計師已於 2022 年 10 月 15 日過世,他是一位才華洋溢的資深設計師,樂觀且友善,目前其友人已在社群網站上建立頁面,供大家追憶。

許多朋友都在社群頁面上感性懷念 Ferret Baudoin,表示他熱愛遊戲,而且是個真誠可愛的丈夫和父親,突然的離開讓人悲痛。根據他的家人轉述,並沒有提及死因,僅了解突發離世,過世時身邊有家人小孩陪伴。

Ferret Baudoin 曾在 Bethesda Studios 擔任許多項目的設計重任,資歷超過 10 年;最知名的包括《星空》、《闇龍紀元》系列、《異塵餘生》系列等等,驟然離開是遊戲界的一大損失。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