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HUMANKIND人類》新料片《Together We Rule》開放預購 展開全方位外交角力

圖/SEGA
圖/SEGA

AMPLITUDE Studios 開發的 4X 回合制策略歷史模擬遊戲《HUMANKIND》(暫譯,人類)宣布首款資料片《Together We Rule》將於 11 月 9 日與大型免費更新一起推出,以外交為重點,此次資料片新增間諜監視、大使館以及人類議會要素,同步公開預告影片。

根據官方資料,《Together We Rule》主要包括:

• 人類議事廳:透過人類議事廳,在國際議會共商國事。玩家可在議事廳投票決定全球政策,共同調停國際衝突。

• 大使館:利用此新分區簽署對兩國雙贏的協定,如聯合訓練或研究協定。或者使用您的「影響力」貨幣來脅迫其他帝國採取對您有利的特別行動,比如減少戰爭支援或強制要求。

圖/SEGA
圖/SEGA

• 特務:使用這個新組織單位來收集「影響力」貨幣。該單位還能讓您滲透、破壞、提供假情報給其他帝國。

• 外交特性 + 6 種新文化:新的「外交特性」讓文化在全球外交中發揮更積極的作用,其主動技能可以讓某一塊領土繳械 10 回合,而被動技能可以影響所有單位(除了間諜組織以外),也能收集「影響力」貨幣。而 6 種新文化為蘇美文化、漢族文化、保加利亞文化、瑞士文化、蘇格蘭文化和新加坡文化。

• 6 個新奇觀、新敘述事件、新配樂:紀念碑谷、棉花堡、巧克力山、埃爾加火山、凡爾賽宮,以及人類議事廳總部。

圖/SEGA
圖/SEGA

免費更新「梅特涅」也將在 11 月 9 日推出,此次更新內容增加新的匿蹤機制、改進獨立民族,允許第三方戰鬥增援,並增加新的使用者介面選項和其他改良。讓盟友可以暫時管理玩家的部隊進行增援,用改進的潛行系統伏擊敵人的部隊,並與獨立人士建立更牢固的關係。無論是否購買資料片,玩家都能夠在同一天獲得此次大型免費更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