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戰神:諸神黃昏》遊戲總時長40小時?ESRB分級稱暴力美學依舊 另加「兩句髒話」

圖/PlatStation
圖/PlatStation

隨著《戰神:諸神黃昏》發售日(11/9)在即,愈來愈多關於遊戲細節的消息滲透玩家社群,近日知名爆料者 Tom Henderson 帶來這款索尼最新獨佔大作「遊玩時長」的情報,而 ESRB(娛樂軟體分級委員會)評級更透露本作血腥暴力程度不輸以往。

圖/PlatStation
圖/PlatStation

需要多久才能全破《諸神黃昏》?

根據 Tom Henderson 獨家發表在 Insider Gaming 的文章,《戰神:諸神黃昏》完整遊戲體驗總時間長度約為 40 小時,單完成主線劇情則需要 20 小時。消息人士透露,在 20 小時的主線流程中,有 3.5 小時是過場動畫;其他 20 小時則分配在支線任務,之中有 1 小時過場動畫。當然這只是估計值,實際時長會因為玩家習慣與技巧而異。

圖/PlatStation
圖/PlatStation

《戰神:諸神黃昏》為《戰神》系列第 9 部作品,更是 2018 年首度以北歐神話為核心的《戰神》續作,繼承設定,《諸神黃昏》背景為古代挪威,故事主題環繞使北歐神話終結的「諸神黃昏」。

2018 年《戰神》在遊戲通關網站 How Long To Beat 上顯示主線與支線完成所需時間為 32 小時,雖然遊戲總時長大致相同,但據悉《戰神:諸神黃昏》在 PS4 的檔案大小達 90.6 GB,如果屬實將是前作遊戲容量兩倍,期待能帶來更好的遊玩體驗。

斧頭、混沌之刃、血肉橫飛,還加了一些髒話

另一方面,ESRB 評分摘要透露的資訊,《戰神:諸神黃昏》被歸類為適合 17 歲以上玩家的內容(Mature 17+),主角奎爺(Kratos, 克雷多斯)將使用經典的混沌之刃(ESRB 以鏈式刀片代稱)、斧頭、拳頭戰鬥,敵人包括類人生物和「奇幻生物」,激烈的肉搏戰將導致「大量鮮血飛濺和肢解效果」,不過這幾乎是每位戰神玩家粉絲享受的關鍵元素。

ESRB 敘述相當詳盡,表示玩家可以「藉由鏈刃和手持武器來施展近距離刺穿的終結攻擊;斧頭反覆砍在生物的脖子上使其遭到斬首」。最後該委員會還警告,《諸神黃昏》遊戲中會聽到「f**k」和「sh*t」這兩個詞。

圖/PlatStation
圖/PlatStation

參考資料:the 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