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動保出動?《上古卷軸5》玩家用「狂亂」玩弄小雞狂刷幻術屬性 意外成為殺雞魔人

圖/截取自 Reddit u/PromptZues19508
圖/截取自 Reddit u/PromptZues19508

不要玩雞雞!海外一名《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玩家使用小撇步刷魔法能力,意外成為折磨家禽的惡魔。

根據外媒 GamesRadar 報導,Reddit 用戶 PromptZues19508 在《無界天際》討論板上,分享自己最近鑽研的「黑魔法」。其透過不斷對雞隻施放低等級法術「狂亂」(Fury),藉此讓幻術屬性飆升。

根據設定,使用狂亂能讓低等級的生物對周遭進行 30 秒的無差別攻擊。一般來說,對 NPC 使用狂亂,會使得他們攻擊玩家,或是導致與守衛發生衝突。對更大的生物施法的話,則會因為要抵擋憤怒的野獸,為自己帶來麻煩。然而,對兔子、雞這類相對無害的動物施咒,似乎就不會有上述的問題。

儘管法術的效果同樣會讓動物怒不可遏,但除了氣沖沖地衝向玩家之外,這些小生物對法術束手無策,過了 30 秒後就會恢復平靜,此時又可以讓牠們再狂亂一次。PromptZues19508 就是這樣一遍又一遍地折磨雞隻,將自己的幻術屬性建立在動物的憤怒之上。

可憐的是,在 PromptZues19508 反覆作業的過程中,無辜的雞因為波及到其他人,致使雞被守衛射殺。學到了教訓之後,PromptZues19508 將家禽引誘到人煙稀少的地方,結果很可惜都難逃被做掉的命運,其中一隻還是 PromptZues19508 「意外」親手處理掉,讓這次刷屬性實驗染滿鮮血。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