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遺忘汁吸起來!台V「希翁」洗眼睛童年崩壞企劃再開 輪到花田壽枝跟衣夫人玩摔角?

合成圖/擷取自 YouTube@希翁 / Chion Ch.、禾野男孩《哆啦AV夢》
合成圖/擷取自 YouTube@希翁 / Chion Ch.、禾野男孩《哆啦AV夢》

VTuber 界童年崩壞繪手再出動,遺忘汁準備!台灣虛擬偶像箱推 NKshoujo 所屬一期生希翁昨(25)日再開童年崩壞繪圖,看《花田少年史》一路老媽花田壽枝跟《超人特攻隊》衣夫人玩重口扭扭樂。

希翁先前已幾度繪製需要聖水清洗眼睛的作品,最初為《我們這一家》的大尺度淫紋花媽,後續變本加厲展開童年崩壞的轉盤畫圖企劃,根據觀眾轉盤轉出的委託要求,「麒」路旅人上身,成為「麟」感滿滿的靈魂繪師,催生《烏龍派出所》兩津勘吉與史瑞克的「基」情 CP,甚至還有辣個男人客串。

過了一陣子,希翁再度拾起那解救蒼生的畫筆(?),與來賓小白鯨 Beluga Casi 沛魯卡卡西一起畫畫,讓觀眾進行定期洗眼療程。這回同樣採觀眾轉盤的方式提供繪圖題材,而最後「被崩壞」的主角為花田壽枝和衣夫人,各自的指定動作為穿比基尼相撲、扭扭樂,以及直升機體位。

光聽題材想必已經有不少人滿頭問號,而最終組合起來的成品果然不負眾望相當衝擊視覺。花田壽枝穿著有如《戀上換裝娃娃》喜多川海夢的招牌比基尼,與布料同樣單薄的衣夫人玩得臉紅氣喘。

如此勁爆的成品照慣例讓希翁的推特留言區哀鴻遍野,沖洗雙眼的沖洗雙眼,大口飲用遺忘汁的就大口喝,未料竟有網友手速相當快,把圖片列印出來,讓原本便糟糕的狀況,頓時變得更加難以理解了起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