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Konami恐怖經典《沉默之丘》再度浮出水面 疑2代重製版遊戲截圖曝光

示意圖/Konami
示意圖/Konami

Konami 經典恐怖電玩《沉默之丘》系列近期再度浮出水面,疑似《沉默之丘2》重製版畫面開始在網路上流傳。

知情人士 Dusk Golem 指出,本次曝光的遊戲畫面,來自開發團隊 Bloober Team 內部的 Demo,單純是一個沒有預算的遊戲概念,並非遊戲最終的樣子。

根據外媒 VGC 報導,去年 Konami 便傳出正計劃重振沉寂已久的恐怖遊戲系列,據說重製《沉默之丘2》就是計劃的一部分。

此外,今年稍早亦有消息指出《沉默之丘2》重製版已經進入開發階段,且會是 PlayStation 與 PC 限時獨佔。搭配此次曝光的畫面,一切或許真有機會成真。

Konami 日前已對外宣布,會在 9 月中旬的東京電玩展公開「全世界都熱愛」的知名系列新作,其中《潛龍諜影》跟《沉默之丘》雙雙被點名,究竟真相為何,有待官方揭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