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出事了阿北!《Apex英雄》56歲神勇實況主單人滅2隊 寶刀未老比年輕人還猛

圖 / 網路翻攝
圖 / 網路翻攝

儘管所有年齡層都有享受玩遊戲的權利,但不可否認在大量依靠反應力和決策能力的團體射擊遊戲中(如《Apex英雄》),年輕人仍舊是霸占了整個排行榜。導致我們忽略了長輩們也有高超遊戲技巧的可能。

近期在《Apex英雄》玩家社群,一位名為 Duncanas 的玩家直播影片引起話題,他獨自一人在白金場滅了兩個小隊,這或許跟人才輩出的實況主們比起來沒什麼,但重點是,他已經「56 歲」了!

即使隊友倒地,Duncanas 依舊冷靜,保持著穩定的瞄準(他甚至是個滑鼠玩家),並利用瓦基的噴射器躲避敵人的攻擊和煙霧。最後也和隊友獲得該場的冠軍。

這也不僅僅是一次性的爆發。 Duncanas 定期在他的 Twitch 頻道上直播,也經營一個抖音帳戶,目前的總觀看次數已累積超過 6 億次,內容幾乎完全都是射擊遊戲。

他的抖音內容包括大量的《Apex英雄》影片,其中甚至有遊戲技巧教學。這位老人家不僅自己做得很好,他也在把他的技術傳授給他的觀眾。

他甚至還主辦了 Apex 的「老人家錦標賽(Apex Legends Boomer tournament)」,限定 30 歲以上的玩家參加。事實證明,這個遊戲並非由年輕一代完全主宰。

他的表現在 Reddit 論壇也引發廣泛討論,Duncanas 本人親自回覆了一些貼文留言,感謝網友們的稱讚,並談到一直有年輕的粉絲想要帶飛他;不過他說「昨晚我在 1.5 小時內就贏了 3 場比賽,我其實做得還不錯。不用任何人帶。」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