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閉嘴收錢!《進擊羔羊傳說》玩家太愛「距骨骰」迷你遊戲 DIY實體化桌遊吸引官方注意

圖/Devolver Digital(左)、截取自 Reddit u/BenY-S(右)
圖/Devolver Digital(左)、截取自 Reddit u/BenY-S(右)

由 Massive Monster 開發、Devolver Digital 發行的邪教養成遊戲《進擊羔羊傳說》大獲好評,有玩家因為十分享受作品裡的迷你遊戲「距骨骰」(Knucklebones),遂而動手將其實體化。

「距骨骰」是《進擊羔羊傳說》裡頭的一個骰子小遊戲,可透過骰子與對手對決,其中計分方式是加總所有骰子的點數,玩家也能依據規則摧毀敵人的骰子。

如此一個小遊戲,讓 Reddit 用戶 BenY-S 相當著迷,也玩得很盡興,甚至玩到自己動手做一款實體版本。昨(29)日便向網友展示完成品,除了雙方用骰跟對戰檯面之外,還有遊戲解說紙牌,外加一個小巧精緻的盒子,完全可以當作小品桌遊販賣的程度。

不少網友看到 BenY-S 的作品,就直呼會想買,甚至使出「閉嘴,把錢收下」的迷因攻勢,也有人建議上 Kickstarter 募資。

在獲得一定程度迴響之後,這套實體「距骨骰」也被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看見了,興奮地在推特上分享粉絲的傑作。想當然耳,部分信仰羔羊教的玩家同樣劈頭就問價錢。或許過不久真的有機會看到官方跟 BenY-S 合作,推出量產的實體產品。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