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啪活了!前雲際線3台V回歸 鈴蘭、瑪格麗特與柴犬柴崎楓音共組新箱

圖/截取自森森鈴蘭、瑪格麗特.諾爾絲、柴崎楓音推特
圖/截取自森森鈴蘭、瑪格麗特.諾爾絲、柴崎楓音推特

啪,活了!前雲際線成員李李鈴蘭等 3 名 VTuber 即將回歸,以新團隊箱箱 The Box 所屬成員重新出發,預計 9 月前後初配信出道。

「李李鈴蘭」、「瑪格麗特」、「神稻櫻火」因約期屆滿及生涯規劃等原因,上個月紛紛從雲際線畢業。其中鈴蘭與瑪麗兩人的繪師媽媽 Sibyl Shi 西貝魯本月 15 日亦宣布不再續約雲際線,同時終止兩名女兒的「人物設定以及包含不在合約中的一切圖像使用權」。

隨著停止授權,過去熟悉的身影今(29)日再度出現在粉絲面前,李李鈴蘭與瑪格麗特分別更名「森森鈴蘭」、「瑪格麗特.諾爾絲」再出發,正式宣告魔女回歸。

圖/截取自森森鈴蘭、瑪格麗特.諾爾絲推特
圖/截取自森森鈴蘭、瑪格麗特.諾爾絲推特

除了鈴蘭與瑪麗之外,同箱亦有一名 VTuber 柴崎楓音。根據設定,柴崎楓音是森林裡的快樂柴犬,人物身上的青蛙特徵,以及推特簡介「呱呱們、一起看星星好嗎?」等線索,讓網友推論柴崎楓音即為神稻櫻火的新身分,意味從前東家畢業的 3 人都回來了。

森森鈴蘭、瑪格麗特.諾爾絲、柴崎楓音分別將於 9/11、9/17、9/24 初配信,其中柴崎楓音已於 26 日發布個人首支 cover 曲「黑貓/GUMI」。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