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粉絲用UE5引擎重製《惡靈古堡初代》 經典「殭屍回眸」高畫質無碼再現

圖 / 網路翻攝
圖 / 網路翻攝

《惡靈古堡》系列為電玩界的長青樹,每一代正傳作品都融入不同的恐怖玩法大獲好評;而 1996 年時推出的《惡靈古堡初代》,無疑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經典,讓人第一次有身歷其境的恐怖感受。

而國外有一群粉絲組成團隊,正親手以現代技術重塑這款經典,他們釋出的 Demo 短片讓人驚艷。

圖 / 網路翻攝
圖 / 網路翻攝

該團隊以 Unreal Engine 5 的重新打造《惡靈古堡初代》,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們再現超級經典的「殭屍回眸」,與大蟒蛇的戰鬥也感受滿滿動作張力;最讓人驚豔的是畫面的色澤調整,不但看起來舒服,也利用明暗適中的顏色搭配,成功建構出恐怖感。

圖 / 網路翻攝
圖 / 網路翻攝

這個重製是以類似 Remastered 的方式製作,固定式視角下,角色移動是早期惡靈系列常採取的「坦克前進法」,整體視覺力求還原原版的構圖和詭譎氣氛。製作團隊並未公開這個粉絲向的作品什麼時候會釋出,但作為大粉絲,他們表示其實更期待看到官方出手重製一代。

盤點《惡靈古堡》系列的重製史,二、三代已經大翻新推出,四代 Capcom 則表定於 2023 年 3 月底推出。也許真的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有機會看到《惡靈古堡初代》以系統大幅變化的新姿態,展現在玩家面前。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