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大學管理模擬《雙點校園》現已發售 設計古怪搞笑課程培養各路奇才!

圖/SEGA(下同)
圖/SEGA(下同)

由 Two Point Studios 開發、SEGA 發行的城市模擬《雙點校園》(Two Point Campus)現正發售。

《雙點校園》為一款大學管理模擬遊戲,讓玩家一手經營校園,提供各種瘋狂古怪的課程,像是巫師魔法學、屠龍騎士學系、超機密特務學系等等。準備好要入學了嗎?

《雙點校園》亞洲版首批生產版內容:

·《雙點校園》製品版遊戲
·大學導覽手冊
·校園地圖
·遊戲內道具(Hospital & Campus)
·可使用 3 種語言進行遊玩: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

《雙點校園》已於今(10)日在 PC(Steam)與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和 Nintendo Switch 上正式推出。擁有 Xbox Game Pass 主機版與 PC Game Pass 的玩家,也可在上市首日立即遊玩。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