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爆料成真?《鐵拳》疑釋出新作畫面 三島一八的紅眼驚鴻一瞥

距離鐵拳的上一代作品《鐵拳7》全球家機版發布已經是 2017 年的事情,粉絲們無不期待正統新作到來;而這個願望可能盼到了!在今天美國拉斯維加斯的 EVO 2022 格鬥賽會場上,萬代南夢宮釋出了一段影片,極有可能就是格鬥迷相當期待的《鐵拳8》。

疑似鐵拳新作的前導片段(1分40秒起)

影片中可以看到,在秀出《鐵拳7》即將於 8 月 17 日推出免費更新後;畫面一轉來到 PlayStation 初代《鐵拳1》的經典場景,而當鏡頭對準主角三島一八時,俐落的變化成現在建模的細緻畫面,並跑出「Get Ready」字卡。

從這段預告可以推測,極有可能是《鐵拳8》即將推出的暗示;或是《鐵拳》作品將重製的消息!

對比今年 7 月中,萬代南夢宮遭駭客入侵的新聞,也間接讓《鐵拳8》即將於 2023 第三季推出的消息多了幾分真實性。無論如何猜測,進一步的訊息都有待官方宣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