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多人Roguelite新作《勇敢貪婪傳說》今秋推出 4人合作掃蕩地牢不發財就等死!

圖/Team17(下同)
圖/Team17(下同)

由 Rekka Games 開發、Team17 發行的多人 Roguelite 新作《勇敢貪婪傳說》(暫譯,Bravery and Greed)公開,預計今年秋季推出。

《勇氣貪婪傳說》是一款 Roguelite 類型的地牢亂鬥清版動作遊戲,最多支援 4 名玩家遊玩。遊戲提供 4 種經典奇幻職業供玩家選擇,玩家將可透過單機、線上或同時使用這兩種方式,和好友遊玩各式各樣的合作與競爭遊戲模式。不發財,就等死!

玩家在本作中,主要將在冒險模式探索驚險環境,並在尋找天空要塞的符文時適應生態域並解決頭目。

根據官方簡介,無論是扮演強悍的女傑、勇猛的戰士、靈敏的盜賊還是奇異的巫師,每種職業都有豐富的強力組合招式。藉由組合格擋、迴避、戲弄對手,並使出毀滅性招式來壓制強勁的敵人。

除了選擇職業機體外,玩家還需要即時決定角色技能組。技能樹提供混沌、秩序、黑暗和生命 4 種發展方向,可讓角色獲得技能強化與特殊能力。

此外遊戲中會掉落大量裝備,在進行每一場遊戲時都能搭配各種裝備,進而享有獨特體驗。期間也可使用黃金來升級,永久解鎖遊戲內容和改變局勢的強化項目。

單人 PvE 之餘,也可在群敵模式中與好友組隊對抗一波又一波的敵人,或者在競技場形式的團隊 PvP 或自由混戰切磋。

《勇敢貪婪傳說》將於 2022 年秋季登陸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 以及 Steam 平台,支援繁體中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