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35周年!Konami預告《潛龍諜影》部分作品重新上架 經典2、3代準備回歸?

圖/取自 IGDB
圖/取自 IGDB

Konami 去年 11 月宣布將暫時下架旗下經典系列《潛龍諜影》多款早期作品。時隔超過半年後,部分作品將重回架上。意味玩家很有可能將會看到《潛龍諜影2 自由之子》或《潛龍諜影3 食蛇者》兩款經典遊戲重返數位平台。

雖然 Konami 在推特中並沒有明確指出系列中的那些作品將會重新上架,但官方在 2021 年 11 月曾明確地指出《潛龍諜影2》以及《潛龍諜影3》都因為遊戲中所採用的「特定真實歷史影像」授權問題而暫時下架,因此存在再度登場的可能性。

《潛龍諜影》系列首款作品《Metal Gear》最初於 1987 年 7 月 13 日正式推出,今年迎來 35 週年。這個由小島秀夫創作的潛行系列一共推出了 9 款正傳作品,7 款重製版本以及多款延伸版本與外傳。

近年有傳聞都暗示 Konami 目前正在計畫《潛龍諜影》的重製版本,但官方至今尚未對此作出任何明確的回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