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要塞英雄》選手比賽期間電腦遭父親砸爛 廠商贊助新PC警告爸爸敢動手就砸爛老爸

圖/Epic Games、推特@JakeSucky
圖/Epic Games、推特@JakeSucky

據報導,一位參與《要塞英雄》冠軍系列賽(FNCS)的選手最近在比賽期間,電腦因故遭到自己父親徹底砸毀。

《要塞英雄》是一款相當緊湊的競技大逃殺遊戲,對於一些技巧高超的玩家來說,參與 FNCS 電競賽事就是他們大展身手的好方式,同時還有機會能夠獲得高額的獎金。

該賽事由開發商 Epic Games 舉行的年度賽事,擁有著高達 300 萬美元的獎金池。根據外媒 Charlie INTEL 報導,一位《要塞英雄》死忠玩家參與本年度賽事的機會在最近遭無情摧毀,其父親直接將整台電腦徹底砸爛。

報導指出《要塞英雄》玩家 Rem 於 7 月 9 日參與比賽的過程中,被告知全家要去親戚家,而他的父親給了他幾分鐘的時間準備出門,在 Rem 拒絕之後,他的父親就直接將他的電腦整台砸毀,最終他只救回了電腦中的 1080ti 顯示卡。

在這位玩家於社群平台上公開的影片中,能夠看到他的電腦配備散落一地,無論是螢幕或耳機都無一倖免。

依照 Rem 的說法,所有的電腦配備都是自己購買的,父親並沒有出半毛錢。對此,PC 廠商 PowerGPU 暖心贊助一台「全新的電腦」。另一商家 META PCs 得知消息也主動伸出援手,更表示要是爸爸敢再砸爛,公司就會砸爛他爸,或許是在暗示若憾事再發生,將出動法律團隊。

雖然各方以行動支持 Rem,且看見心愛的設備碎光光固然難過,但值得思考的是,這起家庭事件並未有太多父親一方的說詞,因此在無條件力挺之前,有不少網友認為應綜觀全局才能下定論。

參考原文:Charlie INTEL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