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把握人生!約會動作遊戲《永夜》公開 終末世界地城探險也要談戀愛

圖/Studio Sai(下同)
圖/Studio Sai(下同)

由小型獨立遊戲工作室 Studio Sai 開發的戀愛動作遊戲《永夜》(暫譯,Eternight)於今(3)日 State of Play 節目中公開,在末日世界尋找真愛吧!

《永夜》是款結合愛情故事與刺激戰鬥的約會動作遊戲,玩家必須在末日世界中好好把握人生,一邊搜刮物資、探索地城,不忘要一邊約會。

故事描述某天,人類被變成危險的怪物「感染者」,渾身只剩下暴力與力量。身為解藥的玩家要創造理想中的世界,不只是為了自己的存亡而戰,也要為所愛之人奮鬥。

在探索地下城之餘,玩家可以選擇和 5 個角色培養感情。在發掘他們的故事和加深感情的同時,還能解鎖獨特的戰鬥技能與法術。

然而時間不等人,玩家得在期限內征服陷阱、謎題和跳舞小遊戲,以通關地下城,可以選擇和知己培養感情解鎖新技能,或是在廢土中搜刮物資,也能和夥伴進行訓練來增強能力,找出順利過關的方法。

《永夜》將於 2023 年初登陸 PS4/PS5 以及 Steam。官方強調根據選擇的約會對象,遊戲中有數個不同的全 2D 過場動畫。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