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這戰車壞掉了?動畫師展示腦洞大開「坦克格鬥遊戲」 吃我的砲管側空翻啦!

圖/截取自推特 @TuxedoPato
圖/截取自推特 @TuxedoPato

坦克車的強度取決於他的駕駛,於是一款「坦克格鬥遊戲」就這麼誕生了?《Moss:Book II》動作遊戲開發商 Polyarc 動畫師昨(24)日釋出興趣使然開發的坦克格鬥遊戲畫面,超帶感動作戲瞬間引起話題。

任職於 Polyarc 的資深動畫師 Martin 於個人推特分享一台坦克大秀武功的測試片段。比起一般的戰車,影片中的坦克似乎是嗑了被加料的燃料,直接用砲管左劈右砍。

除此之外,各種翹車輪的高難度動作也難不倒,甚至還能直接用砲管撐起車身使出重擊。

如此吸ㄎㄧㄤ的創作,毫無疑問引起玩家的興趣。然而超嗨的坦克作品不只如此,有網友在留言區分享有別於坦克格鬥的「軟爛坦克」物理應用模擬,直呼兩款遊戲應該來個相見歡。

不過目前 Martin 的作品僅進入第一次測試,實際完成的只有模型與動作,整體格鬥舞台尚未搭建,距離完成勢必還有一段時間。當然,也有可能因為只是興趣使然的玩意,而未必會有實際的成品。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 Martin 的推特,鎖定超嗨坦克的後續發展。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