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突變元年》團隊新作《迷瘴記事》公開 掌握野蠻力量改寫人類末世命運

圖/505 Games(下同)
圖/505 Games(下同)

發行商 505 Games 昨(17)日舉行首個遊戲發表會,其中揭曉《突變元年:伊甸園之路》(Mutant Year Zero: Road to Eden)開發團隊 The Bearded Ladies 新作《迷瘴記事》(Miasma Chronicles)。

《迷瘴記事》的故事發生在不久的將來,美國已被蠻橫的力量「瘴氣」四分五裂。主角艾維斯在嬰兒時便被帶到賽登塔利的採礦小鎮,其母親將他交給機器人「哥哥」照顧,並留下能控制瘴氣的神秘手套。兩兄弟將踏遍末日後的荒地尋找答案,改變人類歷史的發展。

本作遊戲玩法結合結合 RPG 要素與回合制策略,玩家可升級的武器和能力為英雄帶來戰鬥優勢,並在探索過程中沉浸於幻想故事中,瞭解「瘴氣」背後的真相。

《迷瘴記事》預計 2023 年推出,登陸 PS5、Xbox Series X/S、Steam 以及 Epic Games Store,支援繁體中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