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背上長刺?推拿所推廣「拔罐」遭歪樓 《火影》君麻呂、《魔物》滅盡龍亂入!

圖/脊平堂傳統整復推拿所臉書、CAPCOM
圖/脊平堂傳統整復推拿所臉書、CAPCOM

你今天拔罐了嗎?台中一家整復推拿診所日前推廣自家「拔罐」療程,未料使用的器材太突兀引發熱議,瞬間讓原先的廣告文歪樓。

脊平堂傳統整復推拿所本月 5 日在自家臉書粉絲專頁提醒民眾定期拔罐處理身體,如此一來能讓身體放鬆,同時也能幫助精神集中,並且有更深層的睡眠。

文字推廣之餘,也附上幾張正在進行拔罐療程的照片,只見顧客背上除了平常大家較熟悉的罩子,還插上幾排類似動物尖刺的器具。

雖說仍有人認真想了解療程,但正是這密集的尖刺,讓網友展開一連串天馬行空的聯想。其中趴著的客人就被形容像是《寶可夢》的穿山王、《火影忍者》的君麻呂、《魔物獵人 世界》的滅盡龍、《七龍珠》的一星龍以及哥吉拉,清一色背上都有明顯的尖刺。

圖/截取自脊平堂傳統整復推拿所臉書(下同)
圖/截取自脊平堂傳統整復推拿所臉書(下同)

以出乎意料的方式曝光後,推拿所後續仍張貼兩則相關文章,同樣也有網友亂入。店家似乎有注意到日前豐富的留言,直接在近期的貼文留言區上演微互動,幫網友補充客人宛如變身酷斯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