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EA首款手機遊戲《魔戒:中土世界的英雄》開發中 今夏開啟Beta測試

圖/摘自 imdb
圖/摘自 imdb

遊戲大廠 EA 即將步入中土世界。官方昨(9)日宣布與 Middle-earth Enterprises 合作,打造《魔戒》系列手機遊戲《魔戒:中土世界的英雄》(暫譯,Lord of the Rings: Heroes of Middle-earth)。

根據官方聲明,《魔戒:中土世界的英雄》是 EA 開發的首款手機遊戲,類行為收集向 RPG,將由旗下資深行動平台團隊 Capital Games 負責開發。

圖/EA、Business Wire
圖/EA、Business Wire

內容主打敘事、回合制戰鬥以及深度收集系統,角色將收錄來自《魔戒》與《哈比人》的人物。遊戲將於今年夏季開放部分區域 Beta 測試,將包含應用程式內購項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