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Cutie1推出《死亡擱淺》製作人小島秀夫Q版公仔 讓遊戲界名人回你家賣萌!

圖/Prime 1 Studio、小島秀夫推特
圖/Prime 1 Studio、小島秀夫推特

開發過《潛龍諜影》系列及《死亡擱淺》的知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可愛化!Prime 1 Studio 公布 10 周年合作企劃,宣布推出 Cutie1 品牌的小島秀夫公仔,讓名製作人到你家賣萌。

由於品牌風格的關係,小島秀夫擁有宛如布偶的形象,招牌雙眼變成了鈕扣,嘴吧則拉上了拉鍊,至於身著的衣服則是印有「小島工作室」Logo 的黑色 T 恤,讓玩家一眼就能看出是製作人沒錯。

圖/Prime 1 Studio
圖/Prime 1 Studio

根據官方說法,本商品為 10 周年完全訂製商品,預計 22 日率先在日本開放預訂,售價為 5,060 日圓含稅(約台幣 1,152 元),其他地區預購將陸續公布。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 Prime 1 StudioCutie1 官方推特,以鎖定即時資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